【脑洞】帕特里克 赫兰德专访

Q:赫兰德先生,很荣幸您能接受我们的采访,今天的首映非常成功,我们的工作人员刚刚也看完了您出演的这部《金斯顿的雨》,不得不说,电影真的很棒。

A:谢谢,十分感谢,我也很高兴能跟你们分享一下这部电影的幕后故事。
 
Q:其实看完电影之后,我的第一个直观感受就是这部电影里面的明星实在是太多了,几乎每隔几分钟都会有一个熟面孔出现,尤其对于赫兰德兄弟的影迷来说,这部影片简直就像是一个满是彩蛋的大宝藏一样,当初是怎样想到要拍摄这样一部影片的呢?

A:是这样的,去年是我们赫兰德兄弟公司成立的第十个年头了,当圣诞节我们全家都聚在一起的时候,汤姆突然提出想要拍一部类似于全家福一样的电影,毕竟这些年我们拍摄了很多种类的电影,这样一部合家欢式的喜剧还没有尝试过,正好哈里森那里有一个刚刚完成的很棒的剧本,于是这个项目就直接通过了,值得一提的是,这个全家福也不仅仅包括我们赫兰德家,像奥斯特菲尔德就不必说了,大家都知道他是我大哥的个人彩蛋(笑),剧中还有很多我们的朋友也客串了进来,我在这里就不剧透了,欢迎大家线上观看我们的影片,自己来找找来客串的明星哦。

Q:那像这么多明星客串进来,可以想象这对导演的调度能力是一个巨大的挑战,在众多的卡司之中是哪个人是最难请的呢?

A:如你所言,这么多人的参与,调度是一个大问题,我们一开始就考虑了这个问题,所以最后决定让汤姆和哈利共同导演,至于最难请的演员……其实是我的哥哥萨姆。你知道,在我们兄弟里面萨姆一向都是最懒散的那一个(笑),遇到喜欢的角色或者剧本就出来演一演,要是没有中意的他可以躲在庄园……家里呆上半年。

Q:那最后你们是怎么说服萨姆赫兰德先生加入你们这部电影的呢?

A:其实还是跟角色有关,哈里森承诺会在剧本里面为他加一位LGBT类型角色,你知道萨姆出道这么多年了,还从未演过任何LGBT角色,这在我们英国演员的圈子里面是一件很没面子的事情,正好是哈利负责拍摄他的那一部分戏份,他能放得开一些……于是我们决定让他这一次过足瘾,光他的床戏就拍摄了一个多星期……嗯,他真的很棒。

Q:是的,我刚刚看完了电影,我可以证明萨姆在床上的表现真的很棒。下面的问题是关于你和汤姆的,在去年你和汤姆都提名了奥斯卡最佳男演员的奖项,但结果是汤姆笑到了最后,对此你有什么看法呢?

A:嗯,其实兄弟两个同时获得了提名是一件十分值得庆贺的事情,我们的关系显然没有因为这一次的奖项竞争有何改变,我只不过是把他从联系人里面删除了半年而已……开玩笑的,毕竟我比他小了八岁,没有他优秀是正常的,但终于有人问这个问题了,我要趁这个机会在这里强烈抗议哈里森 奥斯特菲尔德对我的不公正待遇,汤姆之前有一个角色其实我很早就看中了,我当时不在国内,但我看了一半剧本之后就立刻给哈里森打电话说:“嘿,帅哥,我真的特别特别喜欢你新写的那个幽灵特工,可以给我留一个试镜名额吗?” 哈里森说:“没问题呀,兄弟,我在家里等着你。”然后他第二天就在剧本里面加了一段幽灵特工的后空翻剧情。

Q:噢~这个男人。

A:是啊,这个男人,干脆直接加一个汤姆 赫兰德式超级英雄落地好了,我之前从未想到第一次感受到好莱坞那黑暗的内幕操作会是在自己的长兄身上,这可怕的潜规则,这句话麻烦截掉,他们不让我站cp……后来我另一个哥哥哈利安慰我,说他在筹划翻拍三眼乌鸦的个人电影,可以让我去试镜布兰登 史塔克。然后我真的努力练习了近半个月如何去翻白眼,还特地留了一个飘逸的野人发型,因为我真的爱死权游系列了,我甚至从我大哥那里要到了艾萨克先生(美剧版布兰登饰演者)的电话,想从他那里学习一点经验。

Q:但我们都知道你最后并没有参与这部电影。

A:是啊,因为有一天萨姆突然看上了这个角色……

Q:没想到在你们家族内部也在上演着真人版的权力的游戏啊。

A:没办法,你知道,在赫兰德的游戏里,要么骨科,要么出局……这段也掐掉谢谢。我只是想说,我是我们兄弟里面最年幼的一个,却从来都享受不到做老幺的便利,这在我们家族里却好像早就司空见惯了,像今天在NYC的首映式都是我带着小侄子格雷戈里来站场的,而他们还在家里面打高尔夫……

Q:呵呵,再次感谢您能接受我们的采访,在最后您还有什么话想对赫兰德兄弟的粉丝说的吗?

A:只有一句了吗?我们的新电影马上就要上映了,而这次的预售票房相当不错,真的十分感谢粉丝们的支持,我爱你们所有人,哦,osterland粉除外谢谢。

评论 ( 2 )
热度 ( 33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