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sterland】完美的爱人(三)

    对于大明星赫兰德来说,在韩国的电影宣传似乎总是代表着狭小的录音室和拥挤的人群,更别提那些没完没了的采访和活动,幸而此次的行程已过大半,只消再熬过一个上午,就会有半个月的假期供他们肆意挥霍了。

   还在打哈欠的汤姆准时敲开了化妆师的房门,想请她帮自己做录像前的简单打理,坐在椅子上等待上妆时还不忘看一看今天媒体提问问题的小抄,以防在节目现场卡壳。

   “呦,汤姆,昨天晚上很激烈么。”他的化妆师啧啧了两声,轻轻揉了揉这小子脖颈上那个新鲜的草莓印,“哈里森过来了?”

   “嗯,是的。”汤姆挠了挠头,似乎有些不好意思,“他在巴黎的电影前不久刚刚杀青,昨天晚上才到的首尔。”

   从事演艺职业的一个显著的好处便是,工作在自己身边的都是一些极为开放的人士(至少表面上如此)。稍微了解赫兰德先生的圈子的人都知道,他的哈里森在两个月前还有着一个十分漂亮的女朋友,更不要说汤姆自己在过去几年里面也曾有过好几个暧昧对象。但当复活节派对的第二天早上,哈里森赤着上身从他房间里面出来的时候,所有人的表情都是那么自然,仿佛他们早就成了一对儿一样。

   出于两人日后发展的考虑,这段恋情尚且出于未公开阶段,只有少数亲朋同事知晓,至于他们之间的感情是如何转换,他们的性向怎样转变,赫兰德先生显然也没有告诉旁人的意思。总而言之,接受就好。

   因为假期近在眼前,一个日常的采访也能显得那样漫长,收工之后的汤姆谢绝了工作室的聚餐邀请,假装看不见同事们脸上那些心领神会的表情,自己打了个的士回了酒店,路过餐厅时特地给自己的房间点了一瓶红酒和一些韩式便饭,以他们同居多年的经验来看,哈里森很有可能现在还没有起床。

  “嘿,汤姆!”赫兰德先生听到了不远处的呼喊,抬起头时看见了自己的助理正端着一盘紫菜包饭向这边走来。

  “你好啊,哥们。”汤姆站在原地微笑着回应,“你也没去聚会吗?”

  “没去,还有些工作的事情正要和你说。”艾利克斯边吃边道,“那个伍德律师又在坐地起价了,我还要再向你拿个主意。”

  “不好意思。”雇主先生露出一副疑惑的神情,“你说的是哪位?”

  “就是那个詹姆斯 伍德啊,咱们之前不是……”

  “来这边说,哥们。”汤姆打断了这蠢货的喋喋不休,搂着他的脖子走到了餐厅的某个僻静角落,“看看你的四周,告诉我这是什么地方?”

   迟钝的助理尚未意识到危险的来临,照着雇主所说环视了四周,“这里是咱们酒店的餐厅啊。”

  “不仅仅是餐厅,这里还是我套间的楼下。”在无人的角落里,大明星的语气正以可见的速度降温,“哈里森甚至都不需要走下楼来,只需站在房间门口就能听到你刚才喊出来的所有东西,你知道这意味着什么吗?”

  “我……我不清楚。”

  “你只是我的助理,不是我的孩子,所以这种事情我只会教你一遍,”汤姆在助理的颈边耳语,“你真以为我的奥斯特菲尔德回到我的身边是因为他比我笨吗?不不不,他是我所认识人中的最聪明的一位,我们做得这些之所以能够瞒过他,无非是利用他对我的信任罢了。”

   说道此处,赫兰德先生拍了拍助理的脸颊,“现在告诉我,艾利克斯,要是让他无意中听到他的汤姆私下里和安妮以及她父母的律师有着数额这么大的交易往来,他会想些什么呢?” 

   可怜的艾利克斯咽了咽口水,轻轻的摇了摇头。

   “哥们,你当我助理也有一段时间了,你也该知道他对我来说意味着什么,干我这一行的,帅哥为伴,美人相陪的日子多不胜数,但我的十六岁……只有一次。所以请答应我,做好你的工作,好吗?”

   至于搞砸的下场,大明星也没有多说。

   

   

   蜘蛛侠的房间是一个十分豪华的高层套间,会客厅和卧室之间还有一道木门,汤姆刚一进屋,就听到了卧室里面传来的谈话声。

   “你想多了,妈,不是因为安妮。”真稀奇,这男人明明昨晚还凶猛的像头饿狼,这当口又能切换成这样略带撒娇的语气了,“我和她两个月前就分手了,呃,是我甩的她,真的……后来汤姆和我说他喜欢我,我们当时也喝了不少,头脑一热就答应了。”

   “不不不,我不是后悔,你知道我之前一直都在和女生约会的,但汤姆他……他就是汤姆。”

   赫兰德轻轻推开房门,便看见哈里森全身上下只穿着一件白背心,正靠坐在床头和他母亲视频通话。因为上部电影的角色需要,奥斯特菲尔德留了一个近似于光头一样的寸头,按照汤姆自己的话说,虽然他的自拍比原来丑了一倍,但性感程度却呈指数上升,若不是自己的下一个二战军官的角色有着形象上的限制,汤姆倒真的很想和哈里森来上一个情侣款。

   察觉到汤姆进屋,哈里森向他那边投来一瞥,像是在无声的询问他是否要入镜打声招呼。汤姆则笑着摇了摇头,轻轻走到床前,顺手脱掉了身上的T恤后熟练的钻进了哈里森的薄被中。 

   “那汤姆在韩国的宣传结束之后你们会立刻回伦敦吗?”屏幕里传来了母亲的询问。

   “不会立刻回去,他这次大概能休息整整两周,我们打算先在泰国转一圈,一周后回伦敦。”

   “知道了,你们回伦敦后别忘了回家来吃顿饭,咱们坐在一起好好聊聊,汤姆还爱吃咖喱吗?”

   “他什么都吃的,你做我喜欢的菜就行了,不用管他,呼~~”哈里森喘了一口粗气,用膝盖顶了一下屏幕外某个不老实的男人,“还有别的事吗,妈,没事的话我挂了。”

   “嗯,在国外别忘了注意安全,爱你。”

   “我也爱你,拜~”

   挂断了与老妈的通信,奥斯特菲尔德先生便立即把手机丢在一旁,掀开被子把某个索求无度的榨汁机从自己的大腿上拉了上来,有时候他也很纳闷,这小子明明往上捯三任都是女生,破处时间也在兄弟们之间排名倒数,天知道他是从哪里练就的一身吞枪弄剑的好本领。

   “今天先别来了汤姆,我感觉那里有点疼。”

   “要不要我帮你看一看?”汤姆关心了他三秒钟,随即又原形毕露道,“还是这次换你来?”      

   “下次吧,汤姆,咱们来说会儿话吧。”哈里森紧挨着他躺下,左臂在枕头上伸展开来,示意怀中的汤姆枕上来,从他们的少年时期开始,哈里森就觉得汤姆的体温总是异于常人,每每触碰到他的肌肤,总能清楚的感受到这小火炉的灼人体温,这也是为什么哈里森会在两人数不胜数的合照中总是不由自主的搂住汤姆的腰身的原因。

   “你想谈什么?”光裸着上身的赫兰德在爱人的臂弯中乖巧地躺好,蓬松的鬈发蹭着哈里森微红的脖颈,“谈谈你妈妈对我的看法?”

   “我妈妈一直都很喜欢你的,她有看法的人是我。”奥斯特菲尔德叹了口气,“你也知道我之前都是在和女生交往的,所以我妈妈一直害怕我分辨不清各种不同情感之间的界限,错把咱们的友情当成爱情,到了最后,恐怕咱们反而连朋友都做不成了。”

   “那你是怎么看的呢?”

   “我不知道……老实说我也搞不清楚咱们之间到底是什么样的感情,”哈里森坦诚道,清澈的瞳孔中映衬着两人紧握的手掌,“我或许不是一个完美的爱人,汤姆,但我发誓我永远都是爱你的人。”

   “永远。”汤姆微笑着闭上了眼睛,“谢谢你,哈里森……”

   

   身为举世瞩目的蜘蛛侠,大明星赫兰德也算是周游过世界的人物了,但在他心中对于泰国这个地方似乎怀有一点特殊的感情,毕竟他是在这里开启了自己人生之中第一次大银幕的旅程,并从此深爱上了演员这个行业,按照哈里森的话说,那部《海啸奇迹》也是他被汤姆圈粉的作品。而奥斯特菲尔德先生表达喜爱这片子的方式就是不厌其烦的玩些陈年旧梗。

   眼看着那不远处的海浪打向汤姆的冲浪板,躺在沙滩椅上晒着太阳的哈里森准时喊道,“小心啊!卢卡斯!!”

   正集中精力与浪花斗智斗勇的大明星显然受到了来自岸上的干扰,在失去平衡之前,“卢卡斯”抬起头来冲着始作俑者回了一句某F开头的四字成语,随后便悲催的又一次跌入海中。

   等到浑身湿漉漉的汤姆抱着冲浪板慢慢走上沙滩时,海水与空气的温度差异让他不由自主的打了个寒颤,被打湿的头发伴随着身体一道摇摆起来,搭配上赫兰德脸上那特有的人畜无害的笑脸,哈里森觉得自己的男友像极了一只正在甩水的小奶狗。

   “玛德。”小奶狗的第一句话就暴露了国籍,“你他妈到底下不下来玩啊。”

   “等一下的,汤姆。”哈里森低下头看了看时间,然后慵懒的翻了个身,好像一块烤肉架上正在翻面的五花肉,“现在太阳很棒,让我再晒一小会儿。”

   “我也想晒。”汤姆可怜巴巴道。

   “那你就要去和乔治讲了,看他接不接受自己剧本里的那个小白脸军官再黑一圈。”

   “靠。”被戳到痛处的汤姆往哈里森的胳膊上踹了一脚,顶着自己那红黑蜘蛛纹款式的冲浪板向北边走去,“我去潜水了,你自己慢慢烤吧。”

   “拜~~小白脸赫兰德,到了午饭时间再来叫我吧。”

   “午饭就吃英式烤肉。”汤姆小声念叨了一声,瞥了眼哈里森那在阳光下闪闪发亮的赤裸脊背,“原产自伦敦的五花肉……”

   由于自己要去海中探奇,而哈里森又没有一点要起身的意思,因此下海之前,赫兰德先生便习惯性的将所有通讯设备都交给男友保管。这本也是一件稀松平常的事情,毕竟哈里森对自己的爱人是那样的信任,关于他的汤姆的隐私从来没有半点好奇。所以当汤姆的手机在他们的背包中叫唤起来时,哈里森只是哼了一句:

   “亲爱的,你有业务了,快来接客了。”

   “汤姆,有消息来……哦,他去潜水了。”

    于是奥斯特菲尔德伸着懒腰缓缓坐起,漫不经心地把汤姆那个饱经磨难的可怜手机从包里拿出,伸出手指按了上去。

    叮,锁开了。       

   

评论 ( 6 )
热度 ( 56 )